听够珍惜

可是啊总有大风吹不散的认真。

幸好啊

定命   ( 写给格子老师   孤独者  后感  )

00

“输了那就有小惩罚”

“毛不易,结婚吧。”

“好”

看到这里,大家觉得是个he对不对?

可它是个be。

01

上图

怎么选?

如果是你。

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我会怎么选。

只能日日困在12月22号日日如年,永远到不了明天。

而格子,

你比明侦探还狠,

你的那个选题,让我觉得。

如果我是他,怎么选

都无法原谅自己。

你让毛不易在“爱”和“人”的道德伦理之间选择一条出路。

出路……出路?这怎么出都像是绝路。

所以,孤独者的结果应证了这个名字

它让孤独的人更孤独。

02

“录完节目,一定一定要录完。”

这是后话。

可,终究啊。

一场天意,命中注定。

23岁的毛不易方能用“每当生活让我想死的时候,对自己说只是巨星在扮演平民”来调侃来解郁。假装生活还有无限的可能即使是星火的希望。

那么,十年后。再一次失去易轩的他。

星火之光都不能有的他

该如何呢?

你告诉我。他该如何呢?

那……大约啊

“一杯敬明天,一杯敬死亡。”

03

《一半》这歌是有人放弃,弃了过往。

而《孤独者》这篇文,是孤独到底。无能为力。

是《等》不到有人接你回家。

是,再也不会有《芬芳一生》

我一直想,如果没有孤独者这个app出现,让毛不易就这么怀念着他,是不是也好过。

好的过,再遇见之后命中注定求,但不得的,再也不见呢。

我不知道,亦没有人知道。

神仙都尚且不能知晓自己气运如何,何况

尔等

渺小如蝼蚁般的凡人呢

而天长地久最终也不过是褪色的烟花罢了

不灿烂,只留片刻白昼之色,

不长久,只有转瞬之迹。

所以,我们,都不轻易说。永远。

04

我们终其一生不过是想有个温暖臂弯

可“孤独”这类词句告知漫长岁月的答案是,

长长久久的,

得非所愿,愿非所得。

看命运捉弄造化游戏。

我们,爱而不得,我们,求而无果。

我们都是

孤独者

( 完 )

写给格子《孤独者》的读后感。此读后感非常短,可以说是不知所云想到哪写到哪。。。你们……get到我想说啥了吗

……没有,

那算了,当我没问。

以上,一个戏精的自编自演。

呃,就,我正常点说。格子我真的很爱你了。这篇文虽然它是be的但我也是百分之一百万的喜欢。虽然,虽然……一早我就知道它是个be。😂

好了,欢喜之意我表达了,表没表达清楚就要怪我这文笔了。咳,我是你们的听够珍惜。这里是“说书人”,这里是第一篇写给格子的……呃,算是……文评??

好的,晚安格子 @乔木. 。晚安各位。

PS:

图片发完之后发现少了一张。好吧。那我说一下图上文字。

第一张“向左撞向仓库死亡至少200人,向右撞向摆渡车牺牲一人。”

第二张“如果你是甄机长,你会怎么选”

ok

晚安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