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够珍惜

可是啊总有大风吹不散的认真。

幸好啊

人生中第一次收到手写版的自己的文章。

因为暂时无法相见,所以便以这样的方式当作人生中第一次相逢。

所以,“见字如面”某种意义上来说。

是一个很温柔的词。

就好像,我是真的,见过了你。

你说“十七岁的年纪好像充满了焦虑和迷茫”

但于人生而言,我们,都一样。

于年少懵懂面前疯闹任性过,于成绩涨幅之间焦虑不安过,于梦想前路直面之时无奈叹息过。

可这些都会成为“后来”

我们都处在通向“后来”的这条路上。

我们也都在这条道路上跌撞中奔走着。马不停蹄。

可是啊,人生中是有光的,在不知名的地方,在充满鲜花亦或是三五好友结伴而行的平坦大道上。

正因为没人知道下一条路在哪。所以每个人

皆为不同。

所以,至于前路如何,我们就把它都交给后来。(其实这不是鸡汤,我想说的是,你说的那些都不算是负能量,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刻。)

呐,再说回我。我一直希望自己是一个温暖的人。待人友好善良明媚。可我大概只做到了善良。人呢,总有丧的时候,但还好有歌可以听,有书可以看,总有一个能够被治愈。

嗯,大概是吧。

我呢,一个lof一百开外的写手,人生中第一次收到手抄版的自己的文章,收到的那一刻,激动到不知该用何言语形容。尤其是当我往下看还有四封信,就突然想起一句话

“写封信吧,写信,是比电话和短信更加浪漫认真的温柔”

所以,(最后一张图) 给你的信,我一定一定会写完的! @门门

希望

见字如面。

噢对了,来日可期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by:听够珍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  2018.1.21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5)